IMG_2675  

GREEK GO!! 

之前去南歐這麼多次,卻從未踏上希臘,只好在台灣找個希臘風餐廳來過過乾癮了 >"<

 

某個不用上班的下午,跟朋友在永康街一帶亂晃,永康街一帶是出了名有非常多特色下午茶店,藉著朋友穿高跟鞋走累了想坐下來休息的名義,找到了希臘佐巴。

 

 

IMG_2653  

下午三點多,照理說應該是許多婆婆媽媽貴婦們最愛逛街聊八卦的時候,這裡卻安靜到我和朋友是店內唯一的客人。

不過這樣也好,對於下午茶,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安靜自在的店,不要有高聲尖笑的嘈雜,搗亂享受氣氛的心情。

地中海的風格,除了必要的藍與白,包有綠色和紅色絨布的木質桌椅,清爽中也不顯得突兀。

 

 

IMG_2654

店內角落的白牆上貼了幾張照片,寫了幾行希臘文,我猜是來台灣念書旅遊的希臘人在此地找到家鄉味,而開心地而合影留念吧。

"Best Food in Taipei" 

連希臘人都覺得是Best food,那我想這家店應該不會讓我太失望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56  

由於現在是下午茶時間,我和朋友也不餓,所以點了下午茶套餐。

我點的是最基本的拿鐵,配上店內特製的紅蘿蔔南瓜蛋糕。

蛋糕小小一塊,但是超級~~~紮實!! 雖然紮實,但卻不是硬梆梆的那種,是口感綿密細緻,第一口就可以嘗到濃濃的南瓜味。

可以肯定他不是人工加料的那種調味,是真實的南瓜香。西餐廳裡面的前菜常常會有提供南瓜濃湯,有時候我會覺得那些南瓜湯放了太多奶油,掩蓋了南瓜自然的甜味,但是這塊蛋糕卻甜得很自然,甜得很真實。

紅蘿蔔一絲絲夾雜其中,只是點綴的作用,沒什麼紅蘿蔔味道。裡面也夾了幾顆葡萄乾增添口感。

 

 

 

IMG_2657   

我的南瓜蛋糕配拿鐵,朋友的自製優格配香料拿鐵。

對於咖啡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講究,單純就是喜愛有奶香的拿鐵~~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60   

朋友的自製優格,看起來也是不錯吃~~~~  朋友沒有點蛋糕,是說想減肥,不過說實在的,優格的熱量也不低吧。

除非是自己在家做,可以調配糖的份量,不然優格減肥之說,我個人覺得是媒體誇大了....(我怎麼認真了起來 Orz)

 

 

 

 IMG_2664    

朋友的香料拿鐵,我沒嘗試,不知味道如何,吸引我的是那杯子,樸實不做作,是手工的溫實感。

 

 

 

IMG_2666    

我的拿鐵用的是這個...有點原住民味道的杯子,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,沒有把手,是要雙手捧起來喝,一方面溫暖了手,一方面溫暖了身體。

注意到這個杯墊不是一般的布質或紙墊,而是一個小原木盤,跟杯子很搭又環保!!

 

 

IMG_2668     

這個角落是一進店門口的右側,一片漆成藍藍的牆,沒有刻意粉刷均勻,很隨興,很有崇尚自然的南歐的風格。

 

 

 

IMG_2670       

沒有露天,但是又讓陽光可以穿透到室內的設計也是令人感到悠閒的一部份。(不過夏天坐在這裡就非常需要防曬了 XDDD)

 

 

 

IMG_2671      

其實今天跟朋友也是很臨時的相約,約出來聊聊工作近況。果然大家對自己任職的公司都是苦水連連啊~~~~ >"<~~~

 

 

 

IMG_2673      

吧檯很一般,這裡還有二樓,不過這次沒開放,大概是下午時間人很少吧。

 

 

 

IMG_2674     

很久以前曾經吃過希臘左巴師大店的晚餐,也是挺不錯的,在一片日式、美式、中餐料理當中,換個口味,更顯得希臘左巴的特別。

超值下午茶 : 地中海傳統甜點 + 特調飲料。當月壽星還有更多優惠喔~

享受他店內安靜的時刻,那種和朋友輕聲聊天、聞著咖啡香的氛圍,比下午茶的價位更超值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
電話:02-2321-2129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左巴 地中海 永康街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sette 的頭像
    ssette

    胖米粒頻道

    ss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